はなの話

无。

小日子【11.04】

虽然现在电脑炸了没有钱买新的电脑新的电脑还很贵该掰的朋友都掰了一条狗无聊到晚上七点四十一分就躺到了床上关了灯教授收了邮件后跑路一般地消失不见想要求助的霓虹金在线看到消息也没有理我晚上感觉到有地震告诉自己没有事翻了个身接着睡不敢去喜欢别人当然也没人喜欢我看着票圈里有书读的胖友们感到羡慕不已有对象的胖友们带着别人的体温四处飞翔隔着屏幕还有希望我自己说后悔的我妈对啊这样说出来你一定觉得我好惨哦但是你猜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已经不是那个不管遇到什么都要笑着活下去的狗了而是真的遇到什么也能笑着活下去的狗平常心很重要啊平常心所以用破日语名字预约了明天的网吧即使能得到买电脑的资格许可也得半个月之后才能拿到电脑觉得自己现在炒饭做的很好吃越打字越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有标点符号是因为我觉得一口气把所有想说的话说完很帅好了接下来还有口语课虽然有一丢丢迷茫但是觉得正在努力成为想成为的人。

评论

© はなの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