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なの話

无。

【7.17】

下午17:27分醒来 在朝西的房间里 夕阳透过白色的窗帘将屋子染成黄昏的颜色 像在摇摇晃晃的电车里看到的一样 像在下课后的紫金港看到的一样 像在大练习的西工大附中看到的一样 像在晚自修之前的延安实验中学看到的一样 像在无所事事的星期天的家里看到的一样 可是又都不一样 在经历焦虑的几年中 反反复复向不同的人念叨20年来发生的各种各样不如意的事情 仿佛来到这个世界的20多年里受尽了天大的委屈 仿佛因为一件或两件事情就发育成了一个内心不完整的人 有心理医生这种职业就意味着我们承认了有心理疾病这种东西 仿佛这是一件天大的事情 仿佛我们丢失了原本的自己变成了一个不好的有问题的人 呵 其实我这二十多年过得挺好的 无数的选择造就了现在的我 这就是真实的自己 有不知所措的眼泪 有犹豫不前的迷茫 但也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故事以及别人无法替代的东西 无法拒绝内心时不时的不安定 但是能踏踏实实地感受到自己在努力向前 发现自己其实只会的是皮毛于是认真去听以前会觉得很无聊的课想要说出地地道道的日语 看到熟悉的英语单词还有更厉害的用法便觉得世界其实还很大很大以前所取得的一些成功或成绩真的很小很小 有时候看到别人很厉害的样子便会不安会着急会失去判断力 其实看看自己虽然走的不快但也是在以自己的方式向前 看新的风景 做新的事情 面对新的问题 同时站在新的高度的时候也会自然明白以前的阶段究竟面对了什么问题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虽然永远都回不去了 生活可能就是一场反反复复的纠结 有时你可以看得很透彻 有时你仿佛被蒙住了双眼 现在我遇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人 他身上有着我没有的东西 现在的我依旧会有很多闹心 但是也会有心平气和写下自己心情的这一刻

评论

© はなの話 | Powered by LOFTER